中交广航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金融危机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8

  日前,中交广航局通过制定一系列具体措施,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给企业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努力打开生产局面。

  在组织项目施工生产方面,中交广航局班子成员牵头有关职能部门,通过调研尽快制定措施,协调和解决部分项目存在的效率低下等问题,并成立工作组对重点工地开展技术指导,进一步提升自有设备使用效率。

  在拓展海外市场方面,针对海外工程船机需求保障不断加大的情况,组织一支由骨干机务人员、修理工等组成的修理队伍,赴海外项目施工现场协助解决修船问题。

  在加强财务管理方面,重点抓好开源节流工作。继续严格控制资金流向,加大应收账款的催收力度,抓紧对已完工项目进行结算,规范分包付款,严格按合同约定条款及财务规定支付工程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