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成工投资建设都江堰市灾后安居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9

  2009年2月18日,中冶成工投资建设都江堰市100万平方米灾后城镇安居房项目签字仪式在成都市政府举行。签字仪式上,中冶集团董事长刘本仁向成都市领导介绍了中冶集团的EPC工程承包、资源开发、纸业、技术装备制造、房地产五大产业发展情况,并指出中冶集团于08年成功跻身世界500强行列,他强调中冶集团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拥有中央企业最大的450亿灾后重建银行授信,中冶集团有责任、有义务积极参予四川灾后建设,为四川省经济发展再上台阶作出自己的贡献。刘本仁感谢成都市政府对中冶集团、中冶成工的支持,希望双方携手共建美好新成都。

  据悉,此项目位于都江堰市中心城区,占地面积1000亩,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工期18个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