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中标兰渝铁路58.66亿元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9

  2月16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一航局、二公局中标兰渝铁路夏官营至广元段土建工程LYS-6标段和LYS-5标段,中标总额达58.66亿元。这是中交集团继中标石武、贵广等铁路建设项目后,在铁路建设市场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迎来2009年实施“大铁路”战略开门红。

  兰渝铁路夏官营至广元段位于甘肃、四川、陕西省境内,北起夏官营车站(不含),向南经甘肃的榆中、渭源、漳县、岷县、宕昌、陇南后通过陕西省边界进入四川省广元市。新建双线长463.074正线公里,土建投资约240亿元,设计时速160公里,项目总工期72个月。

  兰渝铁路是连接我国西北与西南的重要铁路干线,它的建成对完善我国铁路网结构、提高区域铁路的运输能力、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中交集团将进一步发挥技术、设备、人才、资金和管理优势,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一流的信誉”,做强中交铁路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