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金属一举中标多个国内外重点工程钢结构项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20

  今年1月,宝钢金属冠达尔公司依托宝钢钢铁精品资源优势,市场开拓势头强劲,一举中标深圳京基金融中心大厦、深圳大运会主体育场、上海虹桥交通枢纽、美国输煤系统、阿根廷电厂等国内外重点工程钢结构项目,合同签约量逾3.6万吨,在市场低迷的形势下,营销工作实现开门红。

  自从宝钢集团公司把钢结构作为钢材延伸加工业的核心产品,列入宝钢六大主要业务板块之一后,冠达尔公司抓住这一大好发展契机,确立了“做大做强,努力成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钢构品牌”的战略发展目标。宝钢金属冠达尔公司把保持企业平稳较快发展作为促进科学发展的首要目标,不断发现和解决企业经营管理中的突出矛盾,着力转变经营模式,努力开拓新市场、发展新用户。据悉,冠达尔公司新近签约项目所需钢材将全部采用宝钢钢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