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孚集团党委研究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20

  2月18日上午,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谷深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会议,研究华孚集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准备工作。华孚集团党委成员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国资党办组织〔2009〕6号文件,听取了党委办公室关于华孚集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准备工作意见的汇报,经研究决定:要认真做好学习安排,指导、组织全集团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大以来中央关于科学发展观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意见》(中发〔2008〕14号)等有关文件和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成立以谷深同志为组长的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以及工作机构,负责对全集团学习实践活动进行统一部署、组织和协调。以2008年底华孚集团党委组织的征求意见为基础,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专题再进行深入调查摸底,初步摸清学习实践活动要解决的重点问题,为制定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整改措施做好必要的准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华孚集团今年上半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统筹安排好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抓好经营业绩,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