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党委研究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计划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20

  2月18日,中国水电集团第十二次党委会议专题研究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初步计划。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意见》、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和国资委党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中央企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中国水电集团拟在近期启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此次党委会议明确了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主要原则,对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计划进行了研究,明确了各阶段的主要任务。成立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办公室下设综合组、材料组、宣传组,负责中国水电集团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具体事务。同时,成立了七个检查指导组,由中国水电集团领导带队,分别到所属企业进行调研和检查指导学习实践活动。

  中国水电集团党委会议强调,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实践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贯穿始终,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贯穿始终,把解决问题、完善体制机制贯穿始终,把依靠群众、发扬民主贯穿始终,坚持进度服从质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求各级领导班子要落实领导责任、加强分类指导、鼓励探索创新、搞好舆论引导、坚持统筹兼顾,统筹活动安排,加强上下互动,促进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的解决,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同做好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