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与贵州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20

  为贯彻中央扩大内需政策,加快贵州电网建设与改造工作,完成今年123亿元的电网建设改造任务,2月18日,贵州省政府、南方电网公司共同召开加快贵州电网建设改造工作大会。

  会上,贵州省政府与南方电网公司签订了《落实中央扩大内需决策部署,加快电网建设改造战略合作协议》;贵州省政府与省有关部门、各地市(州)政府(行署)、贵州电网公司签订了《加快电网建设改造责任书》;贵州电网公司与各地市(州)政府(行署)签订了《加快电网建设改造合作协议》;贵州电网公司与各地市(州)供电局签订了《加快电网建设改造责任书》。

  南方电网公司赵建国总经理在会上指出,今后两年每年公司新增投资约300亿元,用于城网改造和农网完善,并成立了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组,明确了责任和任务,提出以下工作目标:用五年时间,实现主要城市对用户停电时间不超过5小时,主要城市配电网综合线损率不超过4.5%,基本解决电网覆盖范围内无电户供电等问题。

  为实现上述工作目标,2009年,南方电网公司总投资达到1025亿元,其中电网建设投资972亿元。今后两年电网项目投资规模还将加大。今年贵州电网的建设改造投资将达到123亿元,3年总投资约330亿元。投资的重点是城网改造、农网完善和煤矿双电源配套建设,以及西电东送电源配套送出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