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获北京银行100亿元授信额度

文章来源: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23

  2月16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银行战略合作协议在北京银行大厦三层新闻发布厅签署。

  双方认为:长期以来中国中铁与北京银行之间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这种基于长期稳定、互信互利的合作促进了各自的发展。通过努力,北京银行与中国中铁的战略合作必将在多个层面结出硕果,共同开创银企双赢的新局面。

  根据协议北京银行将向股份公司提供100亿元的授信额度,标志着双方达成了全面、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