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信托为奥运冠军量身定制专属理财产品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23

  2009年2月16日,国投信托有限公司联手中国银行私人银行部(北京)、上海凯石益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袂推出的国内首款定向奥运冠军发行的专属信托产品——国投凯石奥运冠军结构化产品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正式发行。该项产品规模为9000万,发行对象主要为中国2008年奥运会冠军及其团队。

  本信托计划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担任受托人,通过引入“优先+次级”结构对投资者进行风险分级,优先受益人为中国2008年奥运冠军及冠军教练、领队和其他奥运代表团成员,次级受益人为上海凯石益正资产管理公司之控股公司上海凯石投资管理公司。本产品由知名私募上海凯石益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投资顾问、中国银行担任推广人和托管行。 

  该款产品以股票、基金、债券等为主要投资对象,期限为1年,是为奥运冠军量身定制的资产配置服务,属于风险度较低的配置品种。该款信托通过“优先+次级”的产品结构、预警线止损线的设置以及次级受益人追加资金等措施的实施,有效地控制了风险,最大限度维护投资者权益,满足高端客户中低风险资产配置的需求。该信托计划将于3月初正式成立,届时,几十位为祖国争取荣誉的2008奥运冠军将成为国投信托理财产品的贵宾客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