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24

  2月23日,以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有关资源为基础组建的航天电子专业大型科研生产联合体——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

  据悉,新成立的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将立足“大研究所”的技术进步和带动作用,形成专业技术领先、产业成规模、运作市场化的新格局,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的军、民用电子技术、产品及其系统集成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刘眉玄被聘为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占臣被任命为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表示,将以此次调整为契机,坚持打好型号任务和改革发展两大攻坚战不松懈,坚持创新推动、结构调整、资本运作和人才保证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地走好“专业化、市场化、产业化”的发展道路,推动航天电子专业大型科研生产联合体持续快速发展,将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建设成为出色完成航天任务的先锋、创新型组织建设的标兵、市场化运作的示范、寓军于民协调发展的典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