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首创腾誉服务平台钢材交易向智能化“升级”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24

  宝钢国际钢贸公司首创的腾誉服务平台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借助该服务平台,钢贸公司去年经营业绩创出新高,销售钢材845万吨。日前,腾誉服务平台通过上海市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信息系统安全测评证书》,成为国内钢材贸易行业首家通过该项测评的企业。

  从1998年的拨号资源查询,到宝时达绿色通道、双盲互动交易平台,10年来钢贸公司客户服务手段不断增强。去年,钢贸公司对标准版ERP系统进行了持续的优化和改进,引入计算机智能技术,整合宝时达销售平台原有的期货自助服务等系统,精心打造全新的腾誉服务平台。

  腾誉服务平台增加了系统智能议价等功能,将钢材交易中的品种牌号、库龄、用户等级、资源关注度、投放量、授权底价、随机数等7个重要参数作为控制议价幅度的主要依据,实现了“人工双盲议价”向“系统智能议价”的升级。为加快资金回笼,系统还新增了厂商银订货模式,包括期货订货、合同跟踪、采购管理、销售管理等全流程配套改造。腾誉服务平台的投入运行,大大提高了期货与现货的销售效率,降低了人工成本。截至目前,已有1600余家客户在该平台上订购钢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