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东北公司首辆应急电源车落户赤峰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26

  2月19日,东北电网有限公司首辆400千瓦应急电源车正式落户赤峰,在赤峰供电公司投入使用。

  据悉,该应急电源车长7米、高3.5米,主要由承载车、燃油轮机、发电机、电气系统、控制保护系统等部分组成。该车采用柴油发电,最大功率达400千瓦,相当于一个小型的移动发电站,可为4000盏100瓦的电灯或一个中型居民小区所有客户同时供电。该车最高时速达80千米,具有机动性强,低噪音、全天候操作等特点。

  应急电源车的投入使用,标志着赤峰供电公司的应急抢险装备水平有了新的提升,赤峰地区重大保电、大型用电活动和事故抢险等应急供电将得到充分满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