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总包的营口宽厚板项目精轧机牌坊顺利进厂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27

  2月16日,中国冶金科工集公司京诚公司总包的营口宽厚板项目精轧机牌坊将最后一片牌坊立柱顺利卸载在枕木上,标志着精轧机牌坊成功完成卸载工作。

  精轧机单片牌坊总重570吨(含滑板重量),外型尺寸为15.7×4.85×2.360米。每片牌坊主要包括两根立柱和两个连接套组成。其中:立柱170吨,连接套(底部)85吨,连接套(顶部)109吨,总体安装方案先进行地面组对,将四个部件组装成一体,后用翻转法整体安装。牌坊是轧机的重要组成部分,牌坊的进厂成功,为主轧线设备安装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前提条件,也为实现2009年9月1日成功轧制第一块厚板奠定一定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