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地质总局中标国内大型公路航测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09-02-27

  近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一举中标了广东省广州——乐昌高速公路的航测工程。该项目工期紧,地形复杂,施工难度较大,共需要进行高精度地面航测摄影1000多公里,航测成图里程600多公里,是近两年来国内公路航测项目中较大项目之一。目前,技术人员队伍已开始进入前期施工。

  广乐高速公路全长236.7公里,项目投资总额292亿元,路线优化,设计科学,建成后是广东省北部的交通要道之一,将成为推动粤北经济发展的重要经济动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