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向新疆柯坪地震灾区捐助赈灾款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04

  北京时间2月20日下午18时02分,新疆阿克苏地区柯坪县境内发生里氏5.2级地震,造成较严重的经济损失。作为柯坪县的对口援助单位,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对此极为关注,当即决定向该县捐助50万元赈灾款,支持柯坪县各族人民群众的抗震救灾工作。

  2月24日和25日,新疆阿克苏地委和地区行署办公室,以及柯坪县委县政府分别致函中国海运,对中国海运给予灾区人民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

  据悉,中国海运于2006年援建柯坪县的120套抗震安居房经历了此次地震的考验,无一户出现倒塌或损毁;中国海运于2008年12月援建竣工的自压滴灌工程第一期“调蓄沉沙池”项目,经震后检查,主体大坝坝体完好、无裂缝,无渗水现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