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大冬会供电保障兑现万无一失承诺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04

  2月28日,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在哈尔滨圆满谢幕。黑龙江电力有限公司兑现了“零缺陷、零事故、零疏漏,确保大冬会供电万无一失”的承诺。“保电工作扎实有效,真正做到了万无一失,为大冬会的成功举办立下了汗马功劳,我代表大冬会组委会感谢你们!”闭幕式结束后,大冬会组委会秘书长韩广儒对现场保电人员说。

  据了解,大冬会供电保障期间,13个比赛场馆、40家签约宾馆及重要部门供电正常,黑龙江电网运行稳定。从2月9日大冬会保电进入赛时保障状态开始,保电人员克服多次降雪和持续低温天气考验,每天对相关线路、设备设施进行重点巡视、看护。黑龙江公司从所属电业局抽调的300名送电运行人员,踏着没膝深的雪翻山越岭,对哈尔滨市区外线路进行不间断巡视。配合大冬会需要,哈尔滨电业局在市区营业厅增加了英语、手语服务,95598客服热线增加了英语坐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