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承建的南昌洪都大桥正式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05


  2月28日,中交集团承建的南昌洪都大桥——英雄大桥正式通车。大桥全长9.5公里,工程历时2年半,总投资17.6亿元。

  大桥位于南昌市赣江铁路桥下游约300米处,分为南支和北支。跨越赣江南支的为洪都大桥,主桥采用单缆单索面双独柱自锚式悬索桥结构;跨越赣江北支的为英雄大桥,为独柱斜塔空间扭面背索斜拉桥,塔身水平倾角79度。两座大桥结构新颖,造型独特,均为国内首创。

  大桥的建成通车,有利于推进南昌市总体规划的实施,对改善投资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大桥建设中,项目部攻克多项施工技术难题,科学地处理安全、质量、进度、效益之间的关系,成绩突出,赢得了业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树立了中交集团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