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安装的凤凰谷水电站首台机组启动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05

  3月2日晚10点30分,由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有限公司西南机电安装处承担安装的云南凤凰谷水电站2号机启动,经过4个小时的启动调试,机组震动、摆度、瓦温等参数均在正常范围内,这标志着凤凰谷水电站首台机组启动取得圆满成功。

  凤凰谷水电站是南盘江干流一库十级综合开发方案的最后一级电站,位于南盘江中游河段师宗县境内,装机容量为2×50MW。2号机组于2009年2月25日完成了所有设备的安装和无水调试工作,2月28 日,该水电站工程2号机组尾水系统充水试验成功,3月1日技术供水设备充水试验,充水结果符合相关建筑物和设备的设计、制造等有关质量标准,满足机组运行发电的条件。计划于3月中旬完成试运行并投入商业运行。

  云南凤凰谷电站2号机组将是葛洲坝集团年内投产发电的首台机组。据了解,2009年,葛洲坝人将在云南、四川、湖北、新疆等省区完成14台214.5万千瓦的机组安装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