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混合动力电动客车项目获湖北科技进步一等奖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05

  2月27日,湖北省召开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高新技术产业改革发展工作会,东风混合动力电动城市客车开发项目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据了解,东风混合动力电动城市客车开发项目属国家“863计划”支持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该项目系统地解决了混合动力汽车关键技术难题,申请知识产权保护73项,其中发明专利21项。成功地开发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节能和环保优势显著的混合动力客车产品。目前,东风混合动力电动城市客车已展开规模示范运营,并在武汉开辟了510、599和585三条混合动力公交车线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