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在赣州获得新的萤石资源配置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06

  3月2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与江西省赣州市在北京举行了“中化集团——赣州市政府配置280万吨增量萤石资源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化集团将取得赣州市兴国县城岗萤石矿区普查探矿权,还将与赣南地质调查大队合作,对赣州市宁都县山梓和石城县池家坳、金龙峰三处萤石矿区开展普查勘探工作,并最终取得以上三处矿山资源的普查探矿权。通过上述协议,中化集团将直接增加160万吨的萤石资源,未来1-2年内还可增加萤石资源120万吨。新获得的萤石资源将为中化氟化工产业的长远发展提供进一步的资源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