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创业公司获18597万元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06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包头北方创业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北销售分公司在京签订企业自备车购置合同, 包头北方创业公司将向对方提供300辆GL70型沥青罐车,总金额18597万元。

  新年伊始,包头北方创业公司积极应对宏观形势变化,在行业约束从紧的形势下,克服了种种不利因素影响,以提升行业地位为中心,加强与重点客户的沟通,以技术贡献和产品质量为引领带动市场,巩固国内市场地位,稳步扩大市场份额,加强信息反馈,成功签订了2009年第一笔供货合同。这次合同的签订,使包头北方创业公司进一步赢得用户的信赖,为公司全年市场营销战略的成功实施开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