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格力8万吨级石化公用码头工程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06

  近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下属企业中化格力的8万吨级石化公用码头顺利通过交通部组织的竣工验收,工程质量等级被评定为优良。

  中化格力8万吨级石化公用码头总长705米、宽42米,由2个8万吨级泊位和4个5000吨级石化泊位组成。该码头从2005年9月开工建设,2007年9月开始试运行,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运行检验,整体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

  该码头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完善广东油气化工品运输格局,有利于实现珠江三角洲的海运和铁路运输大物流组合,满足华南地区成品油商业和战略储备的需要。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中化液体石化物流产业链,提高中化集团石油业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