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中国第一塔”将亮相俄罗斯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06

  2月26日,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自行研发生产的QTZ315塔机自湖南湘潭启程前往上海。3月初,这台塔机作为江麓进入俄罗斯市场的先头部队,将从上海港启航,运往俄罗斯。去年底,江麓公司通过了俄罗斯GOST认证,拿下了进入俄罗斯机械产品市场的准入证。取得GOST认证后的江麓产品每台将有至少高出国内市场10多万元的销售利润。

  此次发运俄罗斯市场的QTZ315塔机,其配置高度为140米,曾被《人民日报》喻为“中国第一塔”。因QTZ315塔机产品零部件繁多,为更好地服务于客商,使江麓塔机产品能在俄罗斯市场一炮走红,江麓公司除了在塔机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铸造“精品”外,还从俄罗斯市场的实际需求考虑,在QTZ315塔机所有产品部件的显著位置上粘贴了俄文标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