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云南铁川桥水电站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0

  3月6日,由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承建的云南渔泡江铁川桥水电站土建施工与设备安装工程合同签订仪式正式举行,这标志着云南省铁川桥水电站正式由前期施工阶段转入到正式实施阶段。

  铁川桥水电站位于云南宾川县与大姚县交界的渔泡江上,由中国大唐集团宾川水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工程投资3.72亿元,装机4.2万千瓦。工程计划工期为2年。电站建成后,对于改善宾川和大姚两县地方交通条件,改善渔泡江流域的自然生态环境,方便群众的生产生活,加快山区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实施渔泡江铁川桥水电站工程,是加快宾川和大姚两县水电开发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加快工业发展的又一强大动力,是当地社会和经济发展的一项希望工程、富裕工程、也是促进宾川县与大姚县两县共同发展的一项友谊工程。

  葛洲坝集团一公司于2008年下半年开始进入该电站进行前期准备施工,在条件艰苦、供电不稳定、施工困难大的情况下已先期完成了进场道路的施工,得到业主和地方政府的高度评价。合同签订仪式上,大唐集团和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领导对葛洲坝集团施工组织能力和项目管理水平表示称赞,并希望今后能在市场开发、工程施工、项目管理等领域与葛洲坝集团加强合作、谋求更大的双赢。葛洲坝集团一公司负责人表示,葛洲坝是国内外知名的水电施工品牌,有着成熟的施工和项目管理经验,选择葛洲坝就是选择成功,也希望能与大唐集团和中南院这样在国内外有巨大影响力的单位以及知识和人才密集型的企业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