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四川大渡河泸定水电站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1

  3月3日,国家发改委以发改能源[2009]617号文件核准了四川大渡河泸定水电站项目。

  《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条例》(国务院471号令)实施后,增加了移民安置规划的难度和内容,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四川华电泸定水电有限公司想方设法,积极促成省移民办于2007年12月19日批复了泸定水电站移民安置规划,保证了2007年底向国家发改委上报项目核准申请报告。2008年受汶川大地震的影响,国家发改委加大了防震抗震的要求,该公司立即委托成勘院编制完成了泸定水电站抗震专题报告,于10月份取得了水规总院审查意见批复。随后,又取得了国家地震局对泸定水电站抗震防震复核意见的批复,保证了核准进程顺利向前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