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广州供电局努力完成电网投资计划和增供扩销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2

  2009年,广东电网广州供电局将以实现国内领先供电企业为总目标,力争完成电网67.2亿元的投资计划,售电量同比增长6.4%。

  为确保完成电网投资计划,广州供电局将积极争取广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抓好重点工程建设,带动电网建设任务的全面完成。继续推行属地化管理,加快工程前期进度。加强安全质量管理,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加快信息化建设,优化内部流程。统筹安排施工力量,确保工程建设又好又快推进。

  围绕售电量增长目标,广州供电局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深入挖潜,建立增供扩销的常态化管理机制。二是系统开展市场分析工作,培育新的增长点。三是调整服务机构设置,实现电费核算中心和计量中心的大集中,推进营销班组调整改革,提高营销管理水平。四是建立营销服务指挥中心,打造一站妥式服务体系。五是推进流程再造,打造持续创新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六是提高营销技术创新水平,提高服务效率。七是进一步加大营销稽查力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