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加强煤炭管理培训 助推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2

  3月4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煤炭前期和基建管理知识培训班在内蒙古不连沟煤业公司正式开班,为加快煤炭专业化队伍建设,推进华电集团煤炭产业发展打下基础。

  华电集团按照市场化要求,强调培育一批煤炭开发、建设和运营的专业队伍对加快集团公司形成煤电一体、路港配套、产业集群的发展格局的重要意义,在积极引进煤炭专业人才的同时,建立健全培训工作机制,加大培训教育力度。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15天。培训内容包括中国煤炭资源和煤炭工业简况、煤矿地质知识简介、采矿知识简介、煤炭机电设备知识简介、煤矿前期知识简介、煤矿设计知识简介以及商务谈判技巧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