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承担国内首座封闭式原料场全面调试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2

  3月1日,随着现场“吊装”指令的发出,湛江龙腾物流有限公司原料场网壳钢结构的最后一个网壳构件缓缓起吊到位,标志着中冶赛迪总承包建设的国内第一座封闭式原料场工程约8000吨的网壳钢结构顺利合拢。

  湛江龙腾原料场工程由软地基处理和原料场工程两个单元组成,面积12万平方米,厂房跨度100米、高40米,软地基处理砂石桩量约40万立方米,是国内第一座采用封闭形式建造的原料场,也是中冶赛迪在湛江钢铁工程建设中的第一个总承包工程,对宝钢和中冶赛迪都具有重要意义。

  该工程设计难度大、施工量大、施工周期短,再加上现场气候恶劣,总承包工作难度较大。工程项目部与设计、采购部门紧密配合,通过加强设计、设备订货、关键线路的交叉施工的组织等措施,不仅扭转了工程初期的被动局面,而且使该项目成为目前最有条件按照业主进度要求投产的单元工程。

  目前,原料场土建施工、钢结构安装、设备安装已进入收尾阶段,单体试车已全面展开,中冶赛迪项目部将与施工单位齐心协力奋战三十天,全力确保按期实现无负荷试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