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青山船厂57000T散货船交付船东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2

  3月10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所属船舶重工总公司青山船厂为希腊船东建造的57000吨散货船“卡瓦.普拉塔诺斯”号在上海顺利交付船东。

  近年来,中国长航青山船厂为了适应国际造船市场的需要,抢抓新一轮的发展机遇,把目标瞄向了57000吨系列船,先后与希腊、法国、俄罗斯等多家船东公司签订了36艘57000吨散货船的建造合同。在金融危机对航运市场和造船业影响日益严重的情况下,青山船厂精心组织,克服了首制船遇到的一系列困难,顺利完成该系列的首制船的建造,该船由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设计,总长189.99米,宽32.26米,型深18米,结构吃水12.8米,航速约为14.2节。作为迄今为止我国华中地区建造的最大吨位船舶,此次首制船成功交付为今后同类型船舶建造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