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铸造公司再揽海外七座大型高炉冷却壁订单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2

  在众多客户受金融危机影响纷纷撤单的不利情况下,宝钢铸造公司依靠敏锐的捕捉市场机遇的能力,以及过硬的制造技术和良好的品牌效应,最近一举获得了海外7座大型高炉冷却壁的供货合同,为今年继续保持良好的经营和发展势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日前,与宝钢铸造签下这7座大型高炉冷却壁合同的用户分别来自意大利、韩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高炉容积从3800立方米至5500立方米不等。宝钢铸造将按照用户的不同要求,全力以赴组织生产、确保质量,预计到今年底可全部送交用户。

  宝钢铸造此次拿下海外7座大型高炉冷却壁制造“大单”,是在经历了多起合同爽约的不利情况下取得的。去年四季度,宝钢铸造接连与国际著名工程技术公司及钢铁企业签订了6座大型高炉冷却壁供货合同。然而,受金融危机影响,这些客户承揽的工程因钢厂停产等原因,不得不推迟或中断与宝钢铸造原定的合同。这不仅打乱了宝钢铸造的生产计划,也给正常的市场营销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困难面前,宝钢铸造不气馁、不放弃,主动出击“抢”市场。通过对全球供需市场进行仔细排摸后,宝钢铸造与现有战略用户及潜在用户加强沟通交流的方法,收到了实效。今年元月,在获得韩国浦项4000立方米高炉冷却壁订单后,原先告知推迟合同的印度维萨卡公司项目也被重新“激活”。紧接着,台湾中钢、意大利塔兰多等多个冷却壁供货“大单”先后被敲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