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承建的崔家营航电枢纽工程年安装金属结构逾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2

  日前,从湖北重点工程——崔家营航电枢纽工程传来喜讯,葛洲坝集团2008年在该项工程施工中共完成金属结构安装11000吨,创造了单项工程年安装金属结构逾万吨的施工新纪录。

  崔家营航电枢纽工程位于汉江干流襄樊市区下游17公里处,是湖北省水运建设的第一个世界银行贷款项目、湖北省“十一·五”水运振兴龙头工程。该工程的金属结构部分包括一级船闸人字门、泄水闸20孔弧形工作门、厂房拦污栅及检修门、坝顶门机等,总重量达14600吨,全部由葛洲坝集团二公司承担。其中,2008年需完成的安装工程量超过一万吨。施工任务繁重,工期紧。该公司调集精兵强将,精心组织施工,确保了金属结构安装的顺利进行,2008年底,崔家营航电枢纽工程各类金属结构基本安装就位,总安装量达11000吨。

  目前,葛洲坝集团二公司机电安装分公司员工正抓紧进行崔家营航电枢纽工程泄水闸弧形门、船闸人字门的有水联动调试,以确保提前向业主移交金属结构目标圆满实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