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提前开工建设中巴友谊公路改扩建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3

  3月2日至7日,中交集团中路公司顺利完成巴基斯坦喀喇昆仑公路改扩建项目工程人员和物资设备的通关工作,提前两个多月开工建设,为项目早日完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工程是对中巴友谊公路——喀喇昆仑公路雷科特至红其拉甫路段进行扩建和改造,全长335公里,工程包括新建桥梁、涵洞、隧道和明洞等,预计将于2012年完工。工程的建设将大大促进巴基斯坦与中国及中亚国家的经贸往来,对促进巴基斯坦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