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新兴重工公司移山新品T140推土机投产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3

  新兴铸管集团新兴重工天津移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移山新品T140推土机近日投产。这是该公司细分市场,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等级、丰富产品种类,形成产品多元化、系列化,进一步适应国内中端用户和国外市场中高端用户需求的又一举措。

  新品T140推土机操纵舒适、外型美观,在同类产品中具有性能优、价格廉等优势,且技术水平和技术性能在国内同机型中处于领先地位。T140推土机的投产、进入市场,将使产品结构更趋合理,产品构成更加具有抗击市场风险的能力,不断增加国内外市场的占有率,为移山公司今年销售收入突破4亿元大关助力。日前,T140推土机已进入总装阶段,将于近日下线,进入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