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两台万吨水压机工序配合生产 锻件产量创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6

  日前,在中国一重科研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两台万吨水压机实现了同时作业、工序配合生产。在过去的一个月里,锻件产量突破7000吨,创历史新高。

  中国一重现有15000吨和12500吨两台万吨水压机。由于共同使用一套高压水泵站系统,无法实现同时作业,影响了设备的开动率。今年1月,新高压水泵站建成并投入使用,两台水压机终于实现了独立运行。在此基础上,中国一重不断向管理要效益,创新生产组织思路,优化生产流程,合理缩减生产工序,从设备利用、生产组织、技术保证和人员调配等多方考虑,制定了科学的生产作业方案,实现工序配合生产,大大提高了每个火次的锻造速度,提高了设备开动率,为最终实现联动生产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