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7445公司开展安全整顿月活动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7

  3月11日,新兴铸管集团7445机械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3月份,该公司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查三违,治隐患”集中整治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促进企业基础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在安全生产专题会上,新兴铸管集团7445公司安全主管分别从安全管理、存在的安全隐患、隐患整改情况等方面总结了2008年及2009年1-2月份安全生产总体情况,指出了部分基层单位在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内容,落实了责任人,限定了整改时间及达到的目标要求,同时通报了该公司安全生产整顿月的工作措施以及安全生整顿月的具体实施方案。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好3月份安全整顿月活动谈了各自的看法,同时,各单位主管领导就目前本单位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问题整改采取的措施进行了座谈,通过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从自身做起,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从落实责任制强化责任心入手,以3月份开展安全整顿月活动为契机,将安全生产工作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