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中标国家援助肯尼亚项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8

  日前,宝钢成功中标我国援助非洲肯尼亚一项目,承担了总面积达26万平方米的彩涂瓦楞板制作和加工任务,并由宝钢股份销售中心、宝钢分公司、宝钢金属轻房公司具体实施。

  去年,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针对肯尼亚动荡的社会、经济局势,呼吁各成员国及联合国各机构向肯尼亚提供援助。我国政府继去年援助肯尼亚2000万元人民币后,今年又决定援助肯尼亚300万美元。与此同时,我国还将在肯尼亚重点援建一批医院、学校、体育场馆等公共设施及基础设施项目。

  为履行社会责任、拓展海外市场,宝钢股份销售中心重大工程材料供应中心密切跟踪国家援外项目中涉及钢材物资等方面的信息。当得知国家商务部启动援助肯尼亚项目需用彩涂瓦楞板后,他们立即与商务部和有关进出口公司等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同时,根据商务部要求,完成企业资质审核、信誉审查和产品质量确认等程序性工作,并协助商务部完善了标书中援外钢铁产品的技术要求。

  宝钢此次承接的国家援助肯尼亚项目用26万平方米彩涂瓦楞板加工任务,供货时间紧、质量要求高,且代表国家形象,责任重大。中标后,宝钢各部门紧密配合,努力发挥产业链优势。销售中心及时与生产制造单元沟通项目具体情况,说明质量、技术要求等;宝钢分公司用最短时间完成了彩涂钢板的投料、生产等制造任务;宝钢金属轻房公司严格按照要求,将彩涂钢板加工成瓦楞板。为了确保按期保质完成任务,轻房公司改变原有生产方式,目前正24小时不间断满负荷进行板材深加工。

  预计,首批国家援助肯尼亚项目用彩涂瓦楞板将于下月制作完成,在完成精包装后,即可发往目的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