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集团参加白俄罗斯核电工业展览会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8

  近日,白俄罗斯核电工业展览会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展览中心正式开幕。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我国唯一企业首次参加了本次展览会。白俄罗斯能源部、俄罗斯国家核能设计院、俄罗斯设备制造厂、乌克兰核电设备公司等50余家单位参加了本次展会。白俄罗斯能源部部长奥泽列兹、中国驻白俄罗斯商务参赞于绪欣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参展进一步向独联体国家宣传中广核集团品牌,促进与白俄罗斯的进一步加深合作,为参与白俄罗斯核电项目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