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红雁池发电公司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20

  近日,新疆华电红雁池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顺利通过了由自治区环保局、发改委、经贸委、环境监测总站、乌鲁木齐市环保局等多家单位组成的清洁生产审核专家组的清洁生产审核验收。

  此次审核工作中,共有28项方案得到有效实施,使该公司SO2排放量、废水排放量、供电标煤耗、综合水耗及厂用电耗率等多项重要指标都有明显下降,达到清洁生产近期目标,并取得399万元的经济效益。

  清洁生产是指在产品生产过程和预期消费中,既合理利用自然资源,把对人类和环境的危害减至最小,又能充分满足人类需要,使社会经济效益最大化的一种生产模式。包括清洁的产品、清洁的生产过程和清洁的服务三个方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