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24

  3月21日,由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控股上市公司方兴地产投资的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简称国际航运中心)在上海北外滩汇山地块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

  国际航运中心位于黄浦江滨江核心地段,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预计于2012年完工。该项目将围绕航运交易的核心功能,形成以航运办公为主,兼有综合商业配合的多功能商务社区,吸引跨国航运企业总部进驻,促进航运交易、航运金融、航运保险等各种航运经济要素的汇聚融合,全方位打造亚洲乃至全球最重要的航运经济中心。国际航运中心将与方兴地产在建的另一超大型项目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连成一片,形成约2公里的滨江岸线,向西与外滩传统金融区相接,向南与小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隔江呼应,构筑上海中央商务区“金三角”格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