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取得成效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26

  在世界经济衰退的背景下,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克服市场低迷等不利影响,利用在海外丰富的市场开发资源和营销网络体系,引导所属企业合理利用和配置资源,推广“区域滚动发展”与“梯度式开发”的市场开拓策略,深耕区域市场,取得了初步成效。

  一季度,新签多项单笔金额超过2亿美元的合同。在成功完成安哥拉多个电力项目的基础上,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签订了“安哥拉罗安达市南部郊区电气化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合同,总金额2.98亿美元;中国电工设备总公司在东南亚电力市场形成了滚动开发效应,签署了菲律宾马利万斯2×300MW电站EPC合同,金额为5.8亿美元;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成功完成多项委内瑞拉疏水工程的经验和良好信誉,一举拿下委内瑞拉瓜里科河灌溉系统修复扩建工程(三期),合同金额超过3亿美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