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牵手中外运共同承运广州本田商品车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27

  3月25日,中国长航所属深圳长航滚装物流有限公司牵手中外运所属深圳市中外运航运有限公司,承运广州本田商品车水路滚装运输航线首次运行。中国长航滚装物流运输实现又一次突破。

  深圳长航作为我国内贸滚装市场老大,一直致力与我国汽车行业大产商的运输合作。广州本田是中国汽车行业第5家累计产销超过150万辆的轿车企业,深圳长航已经关注其发展近10年。为了降低物流成本,满足广州本田对整车运输及物流配套服务的更高要求,深圳长航牵手中外运航运有限公司,与广州本田签署的运输合约,首次采用水路滚装运输运送其商品车,航线从南沙港至大连港,随着水路滚装运能大、成本省、安全品质高的特点逐步体现,预计商品车物流运量将逐步增大,深圳长航滚装运输发展将得到更大突破。

  此次联运,也是中国长航和中国外运两大集团重组以来,集团内部两家公司首次牵手,共同经营同一条滚装运输航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