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矿用车成功出口巴布新几内亚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27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北方股份公司7台32吨级3305G矿用车从该公司出发,将发往上海港,远渡重洋出口大洋洲巴布新几内亚。这是该公司2009年首批矿用车的出口,也是该公司矿用车首次出口大洋洲,此次出口将实现销售收入1300多万元,为该公司进一步扩大国际市场销售领域,实现2009年销售目标打下一定的基础。

  7台32吨级3305G矿用车于2008年底中标瑞木镍钴项目。巴布新几内亚瑞木镍钴项目采矿面积60平方公里,现已探明镍金属超过100万吨,钴金属超过10万吨,为世界级大型镍红土矿。该项目设计利用储量可满足20年生产,远景储量可满足40年生产。中国政府对此项目非常重视,投资60多亿美元,成为中国政府在海外投资的最大项目。该项目于2006年9月启动,合同签订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温家宝总理出席了仪式。此项目投产后可使该国GDP提高10%。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