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天津大乙烯220千伏客户变电站投产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27

  近日,为100万吨大乙烯项目配套建设的220千伏客户变电站顺利送电投产。该项目作为今年最大的业扩工程,自2008年项目立项到投产,天津市电力公司发挥大客户经理制的优势,开辟“绿色通道”,全程贴身高效服务。为落实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该分公司提出领导领衔服务大项目,确保了客户工程的早日投产,为天津公司“增供扩销”创造了良好条件,为天津市市委提出的“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做出了贡献。

  据了解,大乙烯投产后,每年将向天津市提供300万吨、20多种基础原料,可拉动工业产值上千亿元,拉动天津市GDP增长2.2个百分点。220千伏客户变电站建设规模为主变容量4×120兆伏安,为天津电网新增用电负荷290兆瓦。天津市电力公司为了以最快速度为该项目服务,每周召开业扩会议,掌握项目进度,分管营销工作的副总经理定期与大乙烯建设方沟通信息,解决难点工作,充分发挥大客户经理制的机制优势,做好电源接入方案、工程协调、设备验收等各环节的技术工作,积极应对电源线建设中的各种外协工作,保证了项目的早日投产送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