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部署2009年纪检监察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27

  近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同时,结合企业重组,对2009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2009年,中国长航纪检监察工作根据集团重组情况,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完善惩防体系为重点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重点加强领导人员的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为集团实现危中寻机、稳健发展、改革重组、再创佳绩发挥促进和保证作用。

  中国长航集团党委书记姚荣建就企业在金融危机形势下,尤其在重组之后,应加强企业各级领导人员作风建设时强调,提高各级领导的实践能力,在实践中强化责任意识;借助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推进中国长航集团反腐倡廉工作。

  中国长航集团总经理朱宁结合今年一季度企业经营形势,强调2009年中国长航集团反腐倡廉工作建设,要把解决损害职工利益问题作为纪检监察组织的重要职责,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加强企业风险管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