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昆山循环经济产业基地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31

  3月28日,中国节能(昆山)循环经济产业基地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开工仪式。

  中国节能(昆山)循环经济产业基地是昆山落实科学发展观、逆市抓机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对昆山乃至苏州地区推进节能环保工作具有示范意义。该基地是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在长三角地区投资建设的第九个循环经济示范园区;预计总投资1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393亩,总建设面积26万平米,将建设科研商务独幢、机械类厂房、电子类厂房、商务配套楼、科研大楼等95幢建筑。基地以开发和利用新能源、新材料为核心,以保护环境为宗旨,将建设成为集研发、试验、教育、示范、展示、交易、生产、销售以及承接项目和投融资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通过不断完善产业链形成能源与环境特色商务产业集群,为园区内企业提供一个对外展示、交流的平台,形成一个国内外高新节能环保技术与新能源技术交易、交流的国际性中心,并力争成为全国最大的节能环保先进技术的推广、投资、专业化平台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