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作风树立形象 东航各级管理人员不坐头等舱出行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31

  近日,在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管理人员大会上,东航集团总经理刘绍勇宣布了一个决定,即在东航实现整体年度盈利之前、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和全体员工在使用公司国内航班免优机票时,无论因公因私,一律不得签订或签转航班头等舱(含公务舱)座位。并强调首先从自己做起,从领导干部做起。他要求领导干部时时处处事事为旅客着想,始终坚持旅客利益高于一切的观点,实现东航产品营销向服务营销的转变,集中诠释东航“员工热爱、顾客首选、股东满意、社会信任”的新的企业文化理念。

  会后,刘绍勇就带头执行这一规定,他带队前往东航武汉公司调研,与东航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等领导来回坐的都是经济舱。飞机上,刘绍勇要求东航乘务员把他们当作普通乘客,并感到坐经济舱,当普通乘客很快乐,因为这样可以把更多的优质服务留给旅客。

  刘绍勇带头坐经济舱出行,一时在东航干部员工中传为佳话。在向公司员工宣传企业积极向上的行为准则的同时,也在向社会展示着东航健康的企业新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