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3座大厦为世界熄灯一小时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31

  3月28日晚8:30至9:30,坐落在北京朝阳门西北角的中国海油大厦褪去灯光的外衣,与北京的夜色融为一体。

  就在这一个小时内,全球数千个城市、万家企业共同加入到“拯救地球一小时”的行列。

  继世界自然基金会在2007年发起的“拯救地球一小时”活动后,中国海油大厦于从去年开始与世界各地的标志性建筑、企业和社会大众一起参与了这次活动。

  为了充分参与今年的活动,中国海油大厦提前一个月进行准备。为此,大厦制定了详细的熄灯方案,在保证工作需要和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关闭不必要的电源,从晚上六点半开始外围的景观灯进行关闭。东直门海油大厦,凯康酒店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活动开始后,中国海油大厦保安备勤室,客服中心、机房纷纷关闭电灯,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重要的不是节约了多少度电,而是要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增强节能环保的意识。在停电的这一小时里,中国海油大厦的员工们还自发组织了学习科学发展观的讨论活动。

  “地球一小时”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特定的时间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2009年,“地球一小时”的目标是希望全球1000个城市的约10亿人参与到这个活动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