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电器材集团普泰通信与诺基亚签手机采购及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1


     2009年3月30日,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邮电器材集团)所属中邮普泰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泰通信”)和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基亚”)在北京签署手机采购及战略合作协议。邮电器材集团总经理、普泰通信董事长谭星辉先生和诺基亚中国总裁,兼大中国区、日本及韩国销售大区高级副总裁赵科林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普泰通信2009年度将从诺基亚采购超过17亿元美元的手机产品;同时,双方还将在运营商业务、3G产品销售以及渠道建设、资源投入、营销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普泰通信总裁徐千、总裁助理刘善忠和诺基亚副总裁邓元鋆、诺基亚中国销售总监何鸿略等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邮电器材集团所属普泰通信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手机销售企业,1999年至2008年连续十年手机销售数量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建立起了较为完善的从分销到物流和零售维修网点的渠道网络体系。自1998年普泰通信与诺基亚建立合作以来,历经11年发展,双方合作规模与深度不断拓展。

  双方表示,面向3G时代,将继续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强强合作,进一步积极推动中国移动通信终端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