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全面启动人事制度改革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1

  近日,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结合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面启动人事制度改革。改革的主要举措,包括中高级管理人员退出的一次性措施、管理人员退出长效机制和对空余岗位进行公开竞聘,以及建立健全管理人员考核评价体系、奖惩体系、基于全员考核基础上的激励约束机制等。 

  此次人事制度改革系东航内部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东航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面展开、公司生存危机有所缓解、员工信心稳步提升、社会信任正向趋好、外部形势依然严峻、公司改革发展处于关键时期推出的一项重大举措,目的是优化东航集团和股份公司机关的组织架构,实现人事制度改革的突破。改革调整后空出的职位,将通过组织选拔、公开招聘、内部竞聘等形式,多管齐下竞聘择优,其中股份公司将有不低于50%的空缺岗位进行内部竞聘。

  为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和谐推进,东航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绍勇强调,东航仍处于极度危机时期,唯有通过坚定地推进改革,才能推动发展,重振东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