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福建中化泉州重油仓储工程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2


  日前,葛洲坝集团五公司承建的福建中化泉州重油深加工项目配套仓储工程陆域形成与围堤工程,施工进展顺利。其中,围堤已基本形成,4月底有望合拢。

  福建中化泉州重油深加工项目配套仓储工程陆域形成与围堤工程,位于福建湄洲湾南岸的青兰山与黄干岛之间水域,与福建炼化青兰山30万吨级原油码头工程相邻,整个工程分码头部分和罐区部分,一期工程将建成1200万吨/年高酸油炼场。葛洲坝集团五公司泉州项目部承担了施工任务。自2007年9月28日开工以来,项目部规范项目管理,科学组织施工,优化施工方案,推动了工程建设顺利进行。经过一年多的艰苦努力,目前,项目部已完成约300万立方米的开山和陆域回填任务,承担的围堤工程施工迅速推进,全长1785米的围堰目前仅剩150米左右间距,预计3月底可形成龙口,4月底可实现合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